小萌.

一个(基本不可能完成的)新梗(求转发)

emmm我小萌.是这样的.赛尔号十周年了.我想做个手书.

内容是十季动画+七部大电影里的人物和剧情

现在是需要一个(或几个)人帮助我整理十季动画里出现的所有主线精灵.(因为我自己没空)

具体要求如下:

1.第十部只要前十五集里的(第十五集是明天出)

2.只要主线精灵(比如SPT收服的精灵.本伊美那样的.各位精灵王.还有一些小精灵.像火系的那个鱼叫啥来着.还有听歌跳舞的那个火系的.〔你脑子长粪了〕这样的都要.然后比如逆世界里天上的鱼那些就不用.属于次要的.)

3.一定要全部看过并基本熟悉剧情

4.要按出场顺序排列

5.整理好后统一交给我.格式是:名字+属性(不清楚可以不写)+至少三张原动画截图

6.只要动画.不要电影.请勿穿插手游内容.

差不多就是这样.参与者我大概会在制作过程中给你们发福利.?

有意者请加我QQ:2894001603       并注明「手书.整理」

呜呜呜没人的话超级尴尬的啊.小萌我在线坐等.(另外请各位转发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