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

小可爱们请注意

Shirley:

✘是小冰的群要弄原创,准备创一个tag叫Bracelet dance。很好玩的!感兴趣的小可爱请订阅一下tag!(没有也没事,自娱自乐)


✘背景是西幻,古欧风。世界观是我之前拟的,每一个人都以自设围绕主线来写,小可爱们可以选择喜欢的视角和线路。(每一个人就是一条线路)


✘接下来有请友情参演的各位。


✘反派:


   Shirley(冰) @Shirley [走我这条线路,小可爱们可以看到一个是反派的,完全撕开了温柔人设的,更真实完整的小冰……病娇萝莉战损警告]


   瓜瓜(原) @Kaw瓜 [其实我真的很温柔,只是有那么一点,哦不,非常讨厌社交。]


✘正派:


   江江(江鹤唳) @我是什么垃圾 [帅气哥哥带你飞,此处诚招对象]


   小时(阼时) @身不娇体不弱 【看什么,弄死你。诶抱歉喔,杀人什么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呦】


   沈易(箫小墨) @银桑在沈易床上躺好了 [可盐可甜的小奶狗在线找老婆]


  曲奈(papysans) @弱鸭是弱鸡 (小姐姐要不要了解一下我们的美体课程?现在办卡就送游le娃子代言的手机     周边代金券一张)


  无愁(叶落无愁) @叶落无愁 [跟着路痴,看路痴的世界(不你),性格基本是本色出演的了]


  绝言(言) @黑涸绝言 [佛系寻找弟弟,实不相瞒,我是个可以打架的辅助]


  玖缶(玖缶) @喜欢画画的玖缶 【沙雕玖缶,在线咕咕咕】


  阿夢(Dean.) @赶稿夢——阿夢大魔王 [佛系更新,佛系心态,佛系人生,咕咕咕]


  曲奇(曲奇) @巧克力曲奇女孩 [作为一个像恶魔的神今天被认错心也很累]


  兮兮(子柒) @鸽兮【爱玩爱闹小疯子带你看不一样的世界啾咪啾咪(๑•̀ω•́๑)】


  依(氿鬼鬼)[慢慢来。或许可以喝杯奶茶休息一下]可以吧?。


  柚柚酱(柚柚酱) @柚柚柚柚柚子酱 【奶妈在线补血,实不相瞒等我柚子吃完了你们都得死】


  小萌(虚傀) @小萌. 〔走这儿的,你会被(我)冷死〕


  曼殊(初) @曼紫言 [别看人设很冷,其实我很好相处哒]


  阿鱼(余池槿) @红烧胖阿鱼 【呆头呆脑小妖怪在线寻找珍宝(划掉)执念]


  酩酊(霍歆祤) @酩酊入人间. [我将奋战至死亡,只为了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阿语(寐语) @☆★寐语者☆★ [白切黑笑面虎当场表演快乐暗杀者和无辜好人无缝切换和谍中谍的语言艺术]


  青箫(陆明竹) @Hecate 【我很佛哦,真的哟~(“和善”微笑)】


✘()里的是人设名

评论(1)

热度(44)